close

前陣子結束了我今年的旅遊

10/30回國後立馬投身於忙碌的工作

休假及工作模式切換得太快了

連續兩天之後

腦中記憶已被工作的事情塞滿

有一天早上起床後

突然有一種"我真的有出過國的嗎?"的失落感

曾經的克斯波的回憶 就跟美夢初醒一樣 離我好遠 

因此決定將這13天好好記錄下來

順便回憶這13天的點點滴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邊說明一下選擇華友的原因

我休假時間比較沒有彈性

因此依我可以休假的時間再去找所有市面上的旅行社

排除已滿團或是未成團的

再加上我自己想要在杜布羅尼克住兩晚 不想走黑山的行程

可以選擇的不多

最後選擇華友是因為

華友資訊非常公開

出團後飯店名字班機時間都公布在官網上了

而且我喜歡這種費用全包的團費 (團費包含 領隊司機小費 而且還有提供WIFI機)

我覺得這樣才有一次服務到位的感覺(平常上班好忙 沒時間精算成本跟研究上網的功課阿!)

後續說明會相關事宜以及需要幫忙的地方也謝謝業務謝安妮小姐

跟其他旅行社比起來

真的有種備受關照的感覺呢

那麼 我就來開始我的遊記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友旅遊 克斯波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.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